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我家弟弟會吃醋耶



4/7晚上11點招呼我家弟弟上床睡覺
一開始他上床後就開始玩一玩
玩了大概30分鐘
就叫他要睡覺啦
由於妹妹那時候也在哭
我就跟老婆換位置哄妹妹
老婆哄弟弟
結果弟弟就開始吃醋啦
要我睡回到他旁邊
所以我又回到弟弟旁邊去睡
我們家弟弟就開始鬧脾氣
後來就很委屈哭了
是那種慢慢的哭
不是一下就哭出來那一種
看了還真不捨

由於這幾天老婆在幫弟弟戒奶嘴
所以晚上他都會驚醒
連帶我們也都會被弟弟哭醒
還真是辛苦他
不過我們也受到牽連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