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4/22(日)自行車活動(蘆洲-關渡-十三行)



這一次自行車活動我直接從我家蘆洲騎到關渡跟我同學會合


而後再從關渡騎到十三行


這樣總共騎了約40 km


由於常常騎這一段


所以就不說太多了


照了一些照片就看看吧



這一張是從蘆洲、五股這邊照關渡橋



這一間是關渡捷安特專門店,也是我們常常約的地方



這一次照一些不一樣的,這是八里那邊的警騎



另一組警騎



八里渡船頭沙灘



青蚵嫂出現啦,他還騎自行車當小蜜蜂喔



蘆洲自行車道1



蘆洲自行車道2



蘆洲看關渡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