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4/15關渡-八里自行車-發現花園喝下午茶

4/15(日)這一次騎自行車比較不一樣
因為我們帶著我家弟弟一起去騎
還請租車的老闆幫我們找一台小朋友座位在前面的自行車
當時老闆馬上就幫我們挑一台自行車裝小朋友座位
所以很順利就上路啦
這一次我們只有四個人
就是我、老婆、兒子、還有我同學
沿途兒子還滿興奮的
一直找媽媽
我們就走走停停
讓我兒子下來玩玩
過了八里渡船口沒多遠
我們就準備回程吃飯啦
因為下午還有一攤下午茶
吃飽飯回程途中
我們家弟弟已經不支昏睡
我邊騎還要邊顧著他
免得他去撞倒
看樣子下次要騎車還可以帶他出來囉


騎完自行車
我老婆就跟同學約去發現花園下午茶
發現人還真多
我家弟弟在那邊玩的很盡興喔
因為有大草皮讓他可以跑



出發前在關渡醫院公園



我老婆跟我兒子在關渡-八里途中



我跟我兒子騎自行車1



我跟我兒子騎自行車2



我跟我兒子騎自行車3



我兒子在發現花園



我老婆



發現花園的花



我家弟弟玩很盡興



看他玩成那樣



發現花園的花



發現花園的花



我家弟弟要學大小朋友爬



1 則留言:

Leo媽 提到...

伯母真的把弟弟帶的很好
好可愛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