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iRobot Roomba

前天晚上跑去內湖Costco看看還有沒有Roomba Scheduler


結果還真的給我找到


發現還滿多人有買


其中還有人買了三台


結果昨天玩了一下


發現跑一跑還停掉


不知道是不是電沒充好造成


反正今天有空再來試試看

下面就是開箱照片囉


Roomba箱子前面




Roomba箱子後面



開箱的第一幕



裡面配件



主機、遙控器、濾網、充電器、電池、虛擬牆兩個


 


 結果我使用了三天,發現充電座還是沒辦法充電


於1/24拿去COSTCO換貨


結果居然沒貨可以換


看來只好等下次再買了


不過還真不錯用耶


2/2終於在內湖Costco買到了


使用中



2 則留言:

Angel Heart 提到...

雖然我心裡一直O.S
貴又不實用
但看到你那愛不釋手的表情
還是覺得很值得
重要的是你喜歡

陳家小守 提到...

好用嗎???現在三房二廳打掃好累.
還好沒有買透天的.
說一下使用心得吧.
[版主回覆12/15/2007 20:42:27]滿好用的呀
不過範圍不能一次太大
因為太大會掃不乾淨
就一間一間這樣子掃囉
不過他會自動偵測房間大小
決定掃地時間
結論是還不錯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