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

老婆考普通重型機車駕照

1/3利用一早時間


冒著雨帶老婆到士林監理所考機車駕照


還好還有一些練習時間


讓老婆可以練習


現在機車路考多了一項直線考試


需超過7秒通過


意思就是不能一次就給它衝過去啦


我就看到一個婦人搞不清楚考試規則


3秒就給它衝過去啦


結果當然是叫回來不過啦


還好老婆練習幾次後漸漸抓到要領


所以考過囉


考完試帶老婆到伊通街去吃N.Y.Bagels


還真不錯吃


這一次忘了拍照


下次有去在補拍啦


 


1 則留言:

Angel Heart 提到...

謝謝老公
那天下著大雨又差點被誤認為外籍新娘
剛做完月子的我
突然覺得對外界有些陌生有點狀況外
如果沒有你的支持
我想我一定考不上的
而且吃了一個月的麻油料理
突然覺得bagele很好吃
更重要的是兩人時光
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