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FON AP

等了好久的FON AP終於到了


昨天拿到手後


晚上就開始來安裝


下面就是我的開箱照


寄來就有附上一本安裝手冊聽說後來才有說明直接使用網路線設定因為很多人無線網路都是使用舊的加密,我的也是舊的所以還是先用線設定好後,才使用無線來設定



這一張是開箱後的照片



裡面總共有兩張貼紙、兩本手冊、一張光碟、網路線一條、AP一台、電源器



拿出來拍的


 


換一個角度拍的



這一張就是無線基地台,還真是小台


開箱照介紹完後


大約說一下安裝情形


一開始使用無線網路無法連接使用


所以使用網路線直接連線設定


先把網路加密改成WEP方式


然後就可以使用無線網路來設定


我是直接接在分享器後面


所以就選DHCP模式


這樣就可以直接上網了


由於此AP可以切成兩個SSID


一個是家裡用,另外一個就是分享給FON會員使用


由於要連上FON會員的SSID我一直連接有問題


後來乾脆把電源關掉重新連線


結果就成功囉


現在就是分享給FON會員使用


Fon網站Google Map上也可以看到我的分享點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