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軍中生活(一) - 入伍、抽籤

最近就來紀錄一下以前當兵所遇到的一些事情吧


其實時間也有點久囉


我是82/9/17入伍


中心在宜蘭金六結


金六結傳說是外島簽很多的地方


所以我那時抽籤也就中了到外島的籤


就是馬祖


要到馬祖還要先到基隆韋昌嶺等船期


所以實際上到馬祖的時間是82/10/27


到馬祖後先經過憲兵的檢查


全部人一字排開


把包包裡面東西倒出來


然後一個一個檢查


查好了再把所有東西塞到黃埔大背包裡面


再來就是等各單位參一人員來選兵


我後來是進到掛閃電標誌的單位


同梯還滿多人的


最後到連級的時候同梯總共六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