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軍中生活(二) - 馬祖列島、分發單位

一般來說馬祖包含了很多島嶼


但是比較大的島大概就是分為南竿、北竿、東莒、西莒、東引


我本身有去過的島嶼連我駐點的地方有四個


我駐點在南竿、北竿及東西莒我都去過


東引則是有坐船經過


沒下去過


只知道每次經過都看到東引中柱港三個大字


一般在外島當兵通常也只會在駐地


不會有機會去其他島嶼


這一部份後來再來談我為什麼可以去其他三個島吧


================================


其實坐船到馬祖一般一進港都會看到四個大字


那就是"枕戈待旦"這四個字


這就代表馬祖到了


上次說到我發到閃電單位


其實那時候營部參一問的專長是什麼


不是跟閃電有關


而是你會不會開車


其實那時候看到自己比較中意的單位


就趕快跑過去試試看


選完回到營部後


當然就是換到各連連長來抽籤


看單位需要幾位菜鳥


我們總共六個同梯一起到了歡樂XX連


展開我們一年又8個月的外島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