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桃園龜山春天農場




2/17(日)


跟著老婆同學一起到桃園龜山春天農場去走走


我們大概中午12點多到


就發現停車場很多的車子啦


後來準備去用餐


才發現要之前訂位才會有位子


所以只好現場訂位


不過要到13:00才可能有位子


於是就讓小朋友在外面廣場玩一玩


等到叫到我們進去用餐也差不多是一點鐘了



(椒麻雞+澎湖花枝丸)


(


(清蒸泰式檸檬魚)


我跟我老婆點了這兩道菜


春天裡面是點一道主菜


其餘是用自助方式


其實上面這一道魚一出來就先開始動手


後來才發現沒拍到照片


趕緊翻面拍照......哈


而我家老大已經等不及吃飽


就已經想要跑出去玩啦


它餐廳外面有一個草皮可以讓小朋友在那邊遊戲


所以還滿適合帶小朋友去的


主要的是它用餐時間沒有限制


可以讓小朋友在外面遊戲


大人繼續在裡面用餐囉


等結帳後


才發現在結帳櫃臺後面還有花園可以參觀


於是就往後面花園走去啦


那邊有些景還不錯


不過因為我們走到一半就開始下雨


所以就沒逛完


有興趣的人可以帶著小朋友過去囉


春天農場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