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宜蘭藏酒酒莊

(麻薯鬆餅)
(墨西哥捲餅)
(冰拿鐵)
(熱拿鐵)
(調味薯條)

97/1/20(日)
我們帶著老婆同學一家又跑來一趟
不過跟之前平常日來人真的差很多
還好還是有座位可以坐的
我家兒子則是跟老婆同學的女兒玩滑板車
玩到都不讓別人玩
還真是糟糕
這一次也點了跟之前不一樣的下午茶
還真不錯吃

96/12/27(四)
趁著最後一天特休
帶著老婆與子女一起跑去宜蘭一日遊
當然我們先跑去食尚玩家部落格看了一下
我們就前往宜蘭市區去吃蒜味肉羹
發現居然還要排隊領牌子
生意真是好呀
肉羹還真是好吃
蒜頭味道很重
可惜的是綠豆沙牛奶沒開
當然就沒喝到囉
不過因為只吃一碗肉羹麵當然不飽囉
就另外找地方吃了
等吃飽後就往頭城藏酒酒莊前進
發現酒莊還真是在山裡面
走到我的GPS居然沒顯示路啦
還好還是讓我們找到了

酒莊老闆人還不錯
一開始就跟我兒子玩
還幫忙我們上樓享受下午茶
我們叫了一份藏酒下午茶跟墨西哥捲餅
飲料是水果茶跟藏酒咖啡
藏酒咖啡是裡面加入紅糟
所以喝起來是甜甜的
整體感覺還不錯
滿適合帶小朋友在那邊遊玩
我家哥哥也當起來公關來
跟著隔壁個哥哥姊姊就玩起來
還hug了好幾下


這邊還有固定時間會有人帶領參觀酒場
還請我們品酒
我喝了金棗酒
還真的滿香的喔
不喝酒的我還真覺得味道不錯
讓我家弟弟在酒莊玩了一回
就準備去礁溪泡溫泉了
途中路過阿宗芋冰城還買了一杯來吃吃
然後就去泡湯
等泡完湯後就打道回府啦

藏酒地址:宜蘭頭城鎮更新路126-50號

藏酒網站:http://www.cjwin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