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Camper鞋

說到這一雙Camper鞋的由來


就是6/27晚上跑去Costco買東西


逛著我老婆就聽到有人說有Camper鞋


所以我老婆就跟著那一人過去看看


Costco Camper鞋只有兩種顏色


一種是黑色另外一種是橘色


那一人東找西找


就是要找黑色八號鞋


但是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都只剩下橘色八號鞋


等那一人跑到另外一邊


我老婆便到原本那地方去看看


後來我就過來找老婆


老婆就問我要不要


我就說橘色的我不想要


黑色可以考慮


後來老婆眼睛還真是尖


突然發現在中間裡面有一雙八號鞋


就叫我把鞋子抽出來看看


結果一看是黑色的


試穿結果還OK


老婆就問我要不要


我考慮當中


就發現一些人往我們走來


當然也包含那一人囉


後來便決定把它帶走


所以我老婆超有優越感的


因為她搶贏啦


(Camper盒子)



(上方照)



(側面照)



(正面照)



(背面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