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7月31日 星期二

7/29(日)自行車活動(關渡-八里渡船口-淡水)

7/29(日) 天氣:晴
老婆提議帶著我們家弟弟去騎自行車
所以一大早就過去關渡租車
這一次成員就是我、老婆、我們家弟弟及老婆姪女
我們租了三台車
然後就往八里出發
雖然我們一早就出發人也比較少
但是太陽公公仍然很大
所以我們就是走走停停
讓我們家弟弟可以喝喝水休息一下
不過他可忙得
只要一停下來
就開始東爬爬西爬爬自行車
連我載他的時候
都要我把手移開手把
他要自己操作

我們騎到八里渡船頭
老婆就建議坐渡船到淡水那邊休息
所以我們就到淡水Starbucks休息
等到休息OK
再騎車回關渡

這樣大概花了快三個鐘頭
回來的時候
每個人的臉都曬的紅紅的
還自行車的時候
我們家弟弟還不願意下來
一直在那邊徘徊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