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6月25日 星期一

6/17(日) Day2 日航大阪-海遊館-聖母瑪莉亞號-心齋橋商店街-道頓堀-日航大阪

6/17(日)


天氣 :  晴


今天開始使用大阪周遊劵


早上吃完飯店早餐


便準備去到海遊館


去海遊館很方便


直接搭地鐵跟著人潮走就行啦



(天保山摩天輪)



(海遊館)



(海遊館入口處)


途中我們看到天保山摩天輪


然後就到了海遊館


當天由於是星期日


所以有很多人帶小朋友來


裡面真是人山人海


下面這一張照片就是海遊館幫客人照相的模型


有點類似我們去一些遊樂場一樣


照完相在門口那邊可以讓客人決定要不要買


由於這一站需要排隊


我家弟弟也不願意乖乖等候


所以就繼續往下面走啦



(海遊館供人照相的模型)



(龜殼模型)



(我們家弟弟在海遊館)



(魟魚)



(小鯊魚)



(魚在哪裡)



(很多的魚)


逛到一半發覺我家兒子肚子餓啦


準備要泡牛奶給他喝


沒想到海遊館裡面居然沒提供熱水


所以只好先帶弟弟去餐飲室先吃個熱狗填填肚子


等差不多了再繼續逛


後來發覺下面的人潮果然少多了


所以我才能拍這些魚


等出了出口


下面有一個賣紀念品的地方


我兒子就抓的一個磁鐵的玩具不走啦


後面就買給他啦


也在這一層樓發現育嬰室裡面有熱水


所以趕快泡牛奶給兒子喝


這樣才能繼續下一個行程


坐聖母瑪莉亞號船



(聖母瑪莉亞號海盜造型人偶)



(聖母瑪莉亞號模型)



(等船的弟弟)



(聖母瑪莉亞號入港囉)



(弟弟第一次坐船看著外面風景)



(弟弟在笑)


搭聖母瑪莉號大概花了50分鐘時間


繞了一圈就回來啦


由於大家都累了


所以先回飯店休息


而我趁著弟弟睡著時跑去梅田-Yodobashi找Wii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買到囉


等大家休息好囉


就準備去吃好吃的大阪燒囉



(鶴橋風月大阪燒-第一步將材料與蛋攪拌放入)



(鶴橋風月大阪燒-第二步放麵)



(鶴橋風月大阪燒-第三步翻面)



(鶴橋風月大阪燒-第四步淋醬完成)


大阪燒先看店員把蛋加入生菜中攪拌


然後等一會時間在把麵放上去


等到下面煎熟後


再翻面


等到都熟了以後


再來淋醬


這樣就可以吃啦



(等待中的弟弟)



(還沒好嗎?)



(怎麼這麼久還沒好)



(我跟大阪燒)


看我說的很簡單


其實還真要等一段時間


因為還滿大一個的



(弟弟開始大口吃啦)



(好吃)



(看看還有沒有)


吃飽後還是跑心齋橋藥妝買藥品嚕


日本的藥還真多種


不過好像都還滿有效的


這樣又過了一天


買完就回飯店休息啦


 


 


1 則留言:

Angel Heart 提到...

鶴橋風月大阪燒
真的要耐心等
不過真的很好吃
雖然很大
但蔬菜份量很多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而且這趟大阪行
發現日本的餐廳真的不錯
看到我們帶孩子
都會主動送上兒童餐具
所以兒子也吃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