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6/16(六) Day1 台北-關西機場-日航大阪-心齋橋商店街-道頓堀-日航大阪

6/16(六)


天氣:晴


五點起床


準備早一點要到機場辦理報到手續


結果一到停車場人一堆


到日亞航窗口也是一堆人


哪一天機場人真是多


連出境也是排了一堆人


後來有人員看到我們帶小朋友還推娃娃車


就直接叫我們走公務窗口出境


坐了兩個小時飛機就到大阪關西機場


下飛機後就直接搭南海地鐵道難波


再搭地鐵到心齋橋到飯店


讓我家弟弟睡個午覺


晚上就準備去逛商店街啦



(這一班飛機就是我們所搭的日亞航班機747-400)



(老婆跟弟弟在關西機場)



(機場鐵路售票處)



(讚歧拉麵)



(讚歧拉麵中的牛肉飯)


(牛肉飯附的麵)



(炸物)


晚上出來當然要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逛


所以我們晚餐找了"讚歧拉麵"解決民生問題


吃飽飯後我們就沿著心齋橋商店街接到道頓堀


終於看到很有名的招牌


但是有沒有發現缺了一塊


原來固力果的在維護


所以就沒看到啦



(道頓堀著名招牌)


在走過去可以看到很有名的螃蟹招牌


有去過大阪的應該對這一隻螃蟹很眼熟吧



(老婆跟弟弟還有螃蟹合影)



(道頓堀街上 , 後面還有Starbucks , 我買了一個Starbucks大阪的杯子喔)



(道頓堀極樂商店街招牌)


關於道頓堀極樂商店街由於我們周遊兩日卷預計後面兩天使用


所以就沒先進入參觀


至於裡面好不好玩


我只能說跟懷舊餐廳那種很像


反正都在賣以前年代的東西


我好像說太多了


應該留著後兩天寫出來的啦



(小固力果)


由於大固力果在維修


還好有小固力果可以讓我們拍照啦



(吃不倒不罷休太郎)


這個吃不倒不罷休太郎在道頓堀也是很有名


很多人都在跟他照相喔


順著千日前走過去


到底就看的到Bic Camera


找看看有沒有Wii可以買


結果已經接近關門時間


所以人就不多


但是也沒看到Wii的蹤跡



(本家章魚丸排隊人潮)



(本家章魚丸)


往回走到金龍拉麵店


由於我們已經吃飽了


所以就沒吃啦


不過對面的地方居然排了很長的人潮


一看原來是本家章魚丸


後來買了10個來吃


發覺有點跟台灣不太一樣


也不知道怎麼說


吃完章魚丸大概已經是晚上10點囉


就決定先回飯店休息


回去路上發現很多商店都已經關門啦


星期六的晚上還真多人


日本街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騎自行車


路旁也是停了很多


不過摩托車倒是很少看到



 


 


1 則留言:

Angel Heart 提到...

我真的要稱讚一下
讚歧拉麵
原本我們只是因為很餓想找家店做
結果進去之後發現是自助式的
很簡單
比手畫腳點完餐後
麵一上桌
哇 好Q喔
味道很清淡但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尤其是冷麵
也真的很好吃
像我這種喜歡吃熱食的人
都說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