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22日 星期三

SONY DCR-SR60

說到前幾天小黃屋舉辦封館大拍賣


我跟老婆商量可以去買DV


於是趁著11/19下午跑去士林旗艦店購買


(之前到我家附近小黃屋問了半天,要買時居然跟我說沒貨)


結果真的讓我順利買到了


還送了一堆贈品(我行我素軟體、一個大包包、手錶、電動牙刷、燉鍋、密封罐)


還可以辦理12期分期


覺得這樣買下來還不錯啦


因為問過外面價格都是跟SONY一樣定價


會買這一台主要是很輕


可以給我老婆大人使用


方便拍攝小朋友活動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