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6年11月2日 星期四

3年啦

離開之前公司也過了三年
所以來到新公司也已經三年
想一想時間過的還真是快
不過還好自己跑得快
不然年紀愈來愈大要走的機率愈小
如果結婚生子就更不可能
還好走的正是時候
問我會不會後悔
當然不會
我在之前公司待了五年
除了一次寫公文升等外
其他就算你整年拿到考核都是A
也不會升等
薪水更不用說會加啦
更扯的是被其他單位挖角過去(同一間公司換單位)
居然連津貼都被取消
問大老闆他只跟我說一句因為你換單位一切重頭學起
所以真的也死了心
不過也因為在這一間公司的遭遇
換到新公司以後
什麼事情也覺得還可以
因為最不好的都被我遇到了
就算怎麼差也不會比之前差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