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ASKA Concert Tour 2009 Walk

昨日至公司加班
沒想到系統出來問題
一直到18:30才麻煩同事幫忙處理
才趕快跟老婆趕去台大體育館
沒想到到那邊
一堆人已經開始在排隊
進去以後找位子就定位
一開場先來一段動畫及ASKA的歌
等動畫結束後播出一段ASKA的話
然後布幕就往下拉開
演唱會正式開始
一開始ASKA都是演唱快歌
真是佩服他可以一直唱
中間有一些他跟歌迷的互動
還滿搞笑的
當唱到Say Yes的時候
全館High翻天
中文歌則是唱了何日君再來
他應該整整唱了有兩個小時
最後結束後
ASKA又出來唱了三首滿有名的歌
就是讓我歡喜讓我憂還有葉倩文翻唱那一首
另外一首我就不知道囉
上次沒去聽ASKA的歌
隔了十年這一次終於聽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