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g.u

g.u是甚麼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


日本Uniqlo有副品牌就是g.u


說到Uniqlo其實有點像是我們這邊Hand Ten、NET、giordano一樣的服飾


去年去日本自助還跟老婆買了一堆衣服回來


g.u 價格看起來更優惠


有興趣的可以到下面網址看看


看樣子今年如果有要到日本自助的話


可以去搬衣服囉


Uniqlo網址:http://www.uniqlo.com/jp/


g.u網址:http://www.gu-japan.com/index.html


3 則留言:

小V 提到...

我這次去日本旅遊時有買,
價格蠻合理的, 每件合台幣都不到 500元,
原本以為日本會冷,
帶去的都是長袖衣服,
去到京都的第二天已經覺得熱到不行,
只好去敗了2件 g.u 的衣服,
回來那天在關西機場的 3 樓看到 Uniqlo,
又忍不住敗了2件 T-shirt.
等我有空時, 我會將衣服照片 po 上部落格. 
[版主回覆04/18/2009 23:02:21]哈!
你跑去京都看櫻花喔
應該是人山人海吧
g.u好像才出來沒多久
你手腳真快就已經先去買了
今年我們才想要不要換個地方旅遊囉
 
 

小V 提到...

櫻花季時,
京都到處都是人,
不過還好天氣不錯,
可以照回美美的照片.
我也是誤打誤撞買到 g.u. 的衣服,
原本我是在逛 Uniqlo 的櫃,
等我挑好衣服才發現是 g.u. 的牌子,
不過衣服質料不錯, 很舒服喔!
[版主回覆04/22/2009 08:41:49]看樣子下次又可以去好好購買啦
我看到你照的伏見稻荷大社
還真是漂亮
期待你的其他照片囉
也讓我想到一部日劇
就是鹿男與美麗的奈良
就是以大阪、奈良、京都為主題的


doris 提到...

您好,我想請問以您們購物的經驗
g.u.網站上的東西店裏也都有賣嗎?
還是只有部份商品有在店裏賣,其餘只走通販?
這次去日本也想利用短暫的空檔去g.u.買東西
在網站上看上了幾件商品,擔心到了店裏撲空就浪費時間了
[版主回覆10/27/2010 13:26:42]我本身是還沒買過g.u的衣服
都是買Uniqlo
不過另外一個網友小V他本身有在日本買過
所以應該都有才是
除非像是浴衣或是比較冷門的商品
可能就要某些店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