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兒子試讀第二天

昨天老婆帶著兒子去幼稚園試讀


回來後聽到兒子說有一個大班哥哥陪他一起玩


所以還不錯


今天由於老婆要上班了


所以我請了半天假跟老婆帶著兒子一起去上學


結果兒子從出門到學校


整路一直不願意去


後來老婆因為上班關係就先離開了


兒子則是賴著我身上不願意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


後來我跟他說


拔拔媽媽要上班


你也要到學校上班上課呀


他突然回了我一句


那你去上班啦


老師就說他很乖


要給他一張貼紙


我就離開了


後來偷偷看他一眼


好像還是有哭


看樣子可能還要一陣子吧


兒子!加油啦



3 則留言:

Leo媽 提到...

我兒子現在吵著說他要去讀書
不知道二歲的孩子要讀什麼書
不要明年真的去讀書給我哭的稀瀝嘩啦
[版主回覆08/04/2008 08:05:23]通常帶他們去看看時
都會吵著說要去上學
但是實際上去上的時候
還是會哭
不過應該都還好
我兒子第一天是去跟回來都哭
在來就是去的時候哭啦
所以就要慢慢適應
兩歲的話是念幼幼班

小V 提到...

小孩從出生後都沒離開過親人一分鐘,
要他馬上適應真的很困難,
要一段適應期.
如果是我, 看到 BB 哭也會很捨不得,
可是我們還是得讓他經過這一段,
決不可心軟.
最近我也煩惱是否該給 BB 去上學,
因為我媽也累了, BB 也大了,
所以 9 月份開學, 我應該會讓他去上學. 
[版主回覆08/07/2008 08:14:14]其實大概都要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而且親人都要跟他心理建設
讓他覺得去上課是很了不起的事

現在一般幼稚園都可以去試讀看看
所以可以先去試試看
可以的話在讓他去上學
不過幼稚園開學好像八月份就開始了
我兒子今天就是第一天正式上課
 
 

小美 提到...

Dear 媽咪~
看到你們去京都玩的照片.感覺蠻好玩的~你們是自由行嗎.好像行程都很悠閒.一點也不趕的樣子!而且在照片上都留下很多的文字敘述~很有紀念價值呦.
                                                   pagi
[版主回覆10/10/2008 23:22:39]Pagi 老師
我是爸爸
我們是自由行
因為帶著妹妹去
行程一天大概排2~3的點
只是先前有計畫過路線
大致上不會差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