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兒子報名幼稚園

昨日老婆帶著小朋友去家裡附近一間幼稚園報名


先報名7月份試讀一個月


如果適應的話就可以繼續讓他去上課


不過昨天帶他回奶奶家後


我跟老婆要回家時


他卻開始哭鬧


要跟我們回家


此時老婆又開始擔心去上課的時候


我們家兒子一開始會不會也這樣子


還真是擔心呀



2 則留言:

Leo媽 提到...

伯母已經開始上班ㄌ嗎 ?
現在去不會太早嗎?
[版主回覆06/13/2008 08:10:41]想先讓我兒子進入團體生活
免得在家當小霸王
先試讀看看
如果可以就繼續讀
不行的話可能就要等四歲啦
 

Angel Heart 提到...

雖然捨不得寶貝要去讀書
但孩子總是要學飛
不過  我會特別留意腸病毒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