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10/25(四) Day1 墾丁之旅(台北-枋寮-墾丁大街-船帆石-民宿-墾丁大街)

10/25(四)


天氣:晴
一早準備到台北火車站坐07:40總裁一號
很早就起床了
把兒子叫醒他還沒睡飽
就一直吵鬧
我們先騎機車到公車站
再搭公車到台北車站
然後就準備上火車了
兒子一到火車站
他的精神就來啦
所以到處看火車
等到上來總裁一號後
就真正開始我們的墾丁之旅啦

由於此火車要坐六個小時
中間就是聽聽音樂跟睡覺還有陪兒子玩來打發時間
等到了枋寮已經是13:40
一出火車站馬上就有一台屏東客運在那邊等
當然二話不說趕快上車趕路囉
枋寮到墾丁大街大概需要1小時的車程
他墾丁大街停靠的地點剛好是在雅客之家前面
離我們住的民宿還不遠

進入民宿辦一辦手續
我家兒子已經看到一台腳踏車就開始給它完下去
休息一下
然後就租機車往船帆石沙灘過去
讓兒子玩玩沙子吧
我們也順便看看夕陽
等天空也差不多暗下來了
我們就到墾丁大街一家泰國菜餐廳用餐
然後就回民宿休息
等到七點多才出來逛墾丁大街
由於帶著小朋友出來逛
還真不方便
後來乾脆是騎車逛啦
所以也沒很仔細的看
到吳師傅魯味那邊買東西的時候
還一堆女學生跑來跟兒子照相
兒子當場成了焦點
買完魯味就回民宿準備休息啦
這樣一天就過了


(老婆與兒子,後面背景為高鐵火車)



(兒子與火車)




(老婆與兒子)




(自強號車頭)




(總裁一號內部-1號車廂)




(兒子吃餅乾)




(總裁一號-2號車廂餐飲車,有賣一些零食及微波食品,但我要買Cofee時,小姐跟我說只有三合一沖泡Coffee,一杯還要40元,當場打退堂鼓)




(我與兒子)




(兒子把耳機拿來當Wii碰碰)




(兒子戴墨鏡)




(總裁一號外觀-老婆與兒子)




(總裁一號外觀)




(墾丁大尖山)




(墾丁大尖山)




(瑪雅之家民宿-也是我們住的民宿啦)




(瑪雅之家民宿)




(兒子騎腳踏車)




(瑪雅之家-遊戲區)




(從民宿看大尖山)


(跟兒子在船帆石沙灘玩沙)




(跟兒子在船帆石沙灘玩沙)




(夕陽)




(船帆石)




(老婆跟兒子在船帆石)




(兒子很認真的玩沙)




(夕陽)




(夕陽)




(砂島停車場)


1 則留言:

Angel Heart 提到...

老婆來了
這次的墾丁之旅
起源於我看了食尚玩家之後
就覺得墾丁我去過很多次了
怎麼電視上那些好吃的地方我都沒去過
就一直盧老公要帶我跟小孩去
但因為妹妹還太小
坐火車不方便
就先 帶兒子去看看搂
而瑪雅之家
原先也只是想省錢
而且發現他有兒童遊樂區
很適合兒子
到了之後
發現真的很漂亮
老闆娘建議我們改住小木屋
對面就是大尖山
而且因為平日人較少
孩子在外面玩也不怕
因為都看的到
真的很棒
[版主回覆11/06/2007 08:31:42]老婆你出現啦
很久沒出來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