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資訊人員,目前為兩個小朋友的爸
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228自行車活動




今天跟同學約一約


行程為關渡=>八里十三行博物館=>渡輪=>漁人碼頭=>淡水=>關渡


早上大概九點半從關渡出發



(出發前拍的關渡橋)


發覺已經看到很多人在騎自行車了


不過人還不多


往八里途中的風景還不錯


可以看到整個淡水的沿岸



(八里沿岸1)



(八里沿岸2)



(八里沿岸3)


這一次出發我們先四台個人先走


後面還有兩位同學會陸續到達


我們四人的坐騎如下圖



(四人坐騎,後面那兩台都是超過10K的)


(我老婆出現啦!)



(me)



(同學與我)


這樣騎大概騎快一個鐘頭


就到達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我們就爬上去上頭等後面來的同學囉



(十三行博物館頂樓1)



(十三行博物館頂樓2)



(十三行博物館頂樓3)


等我們同學會合後準備到八里渡船頭搭船過去淡水漁人碼頭


在路途上還巧遇我之前公司同事也來騎車


等搭船到淡水後


我們就準備去用餐啦


我們跑去相當有名的黑店吃排骨飯


吃飽後便準備打道回府


路途上老婆看到美國冰淇淋


就大伙一起進去吃


由於GunMan還跟人有約就先走


我因為感冒不能吃冰


所以只能喝Coffee



(淡水景色1)



(淡水景色2)



(淡水景色3)


之後我們就開始往回程的路上走囉


發覺淡水這一條自行車道


真的比八里那邊難騎


因為道路上上下下


走路的人也比較多


所以就要很小心的騎



(快到關渡囉)


就這樣很小心的騎回關渡啦


結論:


這一路程以八里那邊的風景比較好


因為都是走河岸邊


人也比較少


路也不會上上下下


所以比較好騎


而淡水這一條路線


人多路就是上上下下


風景不多


因為都是樹林裡面走


所以看不到河岸,騎起來也會比較累囉


 


 


1 則留言:

Angel Heart 提到...

嗚 ..........不公平啦
我也有去 怎麼沒有我的照片
今天跟同事聊起
為何關渡到竹圍這段
沒什麼風景
原來他有兩條路
我們走錯了 走到舊的
所以只看到樹
新的是往河岸走